EXO-M队长吴亦凡提出解约 SM再陷解约门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15 14:50:42

EXO-M队长吴亦凡提出解约 SM再陷解约门

你知道的和不知道的吴亦凡:

【基本资料】

1990年11月06日出生于广州,父母离异,后随母亲生活。10岁时和家人移民加拿大温哥华,家庭条件优渥,家底殷实。初中时曾回广州市第七中学初三年级就读一年,热衷篮球,15岁曾任广州七中篮球队队长,参加05年举办的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带领队伍获得华南地区冠军。后回到加拿大,高中就读于加拿大温斯顿爵士邱吉尔中等学校。

2007年,吴亦凡通过S.M. Global Audition Canada进入韩国SM公司,成为该公司练习生;经历四年练习生生涯,2012年2月16日,个人出道预告片和定妆照公开,公布其为EXO成员,艺名KRIS;同年4月8日,中国深圳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EXO-M出道首秀,KRIS作为EXO/EXO-M成员正式出道,现担任EXO-M队长。

【关于吴亦凡的几个关键字】

男神——美颜细肤大长腿,剑眉星目气场足。在EXO里,他是门面担当之一,一出道便以神颜吸引无数粉丝,被女粉怒赞:“一个眼神过来就能怀孕”。

队长——给人成熟稳重之感,在EXO里算哥哥辈。通中文、英语、韩语三国语言,还会粤语,对外谈吐稳健,沟通负责,多次被工作人员和媒体点名表扬。受访时成员说过,队内有什么问题队长会跟大家一起商议。

天朝Line——EXO中有四名中国成员,占全员比例的三分之一,代表了SM对中国市场更大的企图心。除了吴亦凡,还有鹿晗、张艺兴、黄子韬,四个人不同style,都拥有大批拥趸,粉丝消费力极强,说是EXO在中国市场的核心力量也不为过。

Fashion——个人对时装很感兴趣,穿搭很有自己的一套。吴亦凡舞台下的“机场SHOW”(接机送机时看偶像的各种造型)也是粉丝们的最爱之一。

孝顺——和母亲感情深厚,繁忙的行程中也尽量找机会陪伴母亲。出道前和朋友一起写给妈妈一首歌叫《Lullaby》,希望妈妈可以支持自己的梦想,里面有一段歌词:“不愿每一次离开你都落泪/给我唱支晚安曲吧 你的笑是我的安慰”。

反差萌——原以为是个高冷男神,看了团综《SHOWTIME》才知原来也是个二货:很屌地说完“chicken is not my style”后,看到大家都在吃炸鸡又默默地吃起来;耍帅被呛到;掰手腕太弱被成员挨个挑(qi)战(fu);被成员笑恋母;进鬼屋吓尿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