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M队长吴亦凡提出解约 SM再陷解约门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15 14:50:42

EXO-M队长吴亦凡提出解约 SM再陷解约门

【粉丝眼里的吴亦凡】

帅——最初的吸引,持续的吸引。

贴心——多次给粉丝写公开信(其中还有亲笔信),几乎都是小情书模式,信中多次感谢粉丝,表达爱意,称粉丝为“每个你”——“步入深秋的日子,逐渐寒冷的天气,你要注意保暖啊。”“你们为我所做的,对我无限的支持和肯定是我能继续下去的原动力,其实人生不必一帆风顺,我会尽最大可能给你们带来幸福快乐。”

——粉丝1:“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送行时有粉丝问他东西重不重,要不要帮你拿?他说,重啊,所以我来拿。”粉丝2:“对机场工作人员说,“我们是一起的”,不让工作人员赶走粉丝。”粉丝3:“为了装大家的礼物和信件自己在又临时买了个很贵的箱子。”粉丝4:“只要条件允许,会跟粉丝有很多互动,问好啊,聊几句日常啊,合照啊,看镜头给你拍啊等等,尽量照顾在场粉丝的心情。”

都说很难脱饭——天底下的狂热粉在喜欢一个爱豆前几年都会有这种心态吧,觉得自己再也没机会脱饭了,会一直支持偶像。吴亦凡的粉丝也是。粉丝1:“不违法的话我应该都还能接受。”粉丝2:“唔,跟我讨厌的男人出柜的话真的会脱饭。”粉丝3:“只要他继续追逐梦想,我就继续支持他。”粉丝4:“我才不会脱饭!NEVER”

希望他演戏——粉丝1:“他自己说很想要拍戏,演戏是他的梦想。我们很乐意看到他在新领域散发魅力。”粉丝2:“希望他拍戏吧……快点让他去拍戏吧!”粉丝3:“说实话已经脑内了很多个角色了,真的很想看演员吴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