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时隔6年再拍电视剧 否认片酬高达3500万

来源:中新网
2014-05-16 09:09:09

赵薇时隔6年再拍电视剧 否认片酬高达3500万

  赵薇将搭档佟大为、董洁。

更多阅读:陈可辛《亲爱的小孩》定档国庆 赵薇黄渤领衔"梦幻组合"

琼瑶迎78岁生日 赵薇李晟杨紫等送祝福

佟大为关悦庆结婚6周年 董璇誓当电灯泡

 

时隔6年后,赵薇再度回归荧屏。她今天在京出席新剧发布会时,直言加盟《虎妈猫爸》是被子女教育话题吸引。问到片酬是否如传闻所说3500万,赵薇连忙否认:“没有,没有。”

都市话题家庭喜剧《虎妈猫爸》15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姚晓峰携赵薇、佟大为、董洁、潘虹、韩童生、郭凯敏、崔新琴、纪姿含、李佳、王森、郭晓婷等众主创集体出席捧场。

自《一个女人的史诗》之后,赵薇已6年未拍摄电视剧,谈到此次“虎妈”形象回归,她坦言被子女教育话题吸引,“首先因为我喜欢这个故事,我是姚导演的粉丝,而且现在电视剧很难有更完美的组合了。这里对教育的把握、话题的鲜锐度都很强。”另外,赵薇还承认拍电视剧十分紧张,“一部电视剧等于50部电影,但没有挑战的事情我不爱做”。

采访中,佟大为对赵薇的敬业精神赞不绝口,他透露赵薇私下可以随便开玩笑,但在片场就完全不行,“她在工作中不能被影响情绪,不然会翻脸不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