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嫖娼被拘 事发酒店没有其入住记录

来源:北京晨报
2014-05-17 10:27:59

黄海波嫖娼被拘 事发酒店没有其入住记录

更多推荐:黄海波绯闻缠身历任女友哪个为真
黄海波嫖娼被拘 昔日写真温暖从容

网传细节

女主角楼下被擒招供

事发后,一张披露黄海波嫖娼细节文字的图片在网上疯传。同时,嫖娼的“女主角”刘某某样貌也浮出水面。在照片中,她站在身高墙前,头部已经超过了180厘米的横线。

细节文字称:在“2014年5月15日16时许,我所配合刑侦总队民警在北京市朝阳区华威桥工大建国饭店楼下将涉嫌卖淫的由某查获。经民警现场突审,该人供述刚刚在华威桥工大建国饭店518号房间内与一名男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我所民警在朝阳区华威桥工大建国饭店518号房间,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黄海波、刘某某查获。据由某供述称,她是由女子吴某某介绍来卖淫的,而刘某某供述是女子丁某介绍其来卖淫。民警于5月15日17时许,在朝阳区霄云路8号酒店公寓715房间将吴某某抓获,在霄云路8号公寓1123房间内将涉嫌介绍卖淫的丁某查获。”但此细节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对此,网友纷纷吐槽:“荧屏上塑造的好男人形象全毁了,真让人失望。”“没想到好男人全是装出来的,竟然去嫖娼”,“太恶心了”。

警方回应

黄海波被行政拘留

昨天,市公安局对外公布:5月15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将正在嫖娼的黄海波(男,38岁,演员)当场抓获。经审查,黄海波对嫖娼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今日,黄海波已被北京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黄海波女朋友勤换,直勤到让人眼花缭乱。从自己交待的“舞蹈演员”到被人拍到的周诗雅、张萌,再到最新被曝光的莫小奇。让人搞不清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四年前,黄海波曾在宣传电视剧《福星高照猪八戒》时,有两层表达吸引了公众的视线。一是他表示将自己的屏幕初吻献给了范冰冰。他生活中的初吻给了自己的女朋友。当年的黄海波是这样说的:“女朋友是一个舞蹈演员,长得很漂亮,我挺满意的。她现在已经开始催我结婚了呵呵。不过我觉得明年是奥运年,明年结婚更有意义。明年结婚后,打算2009年要小孩子,我很期待当爸爸。”现在,奥运会开会都几年了,黄海波人更红了,但那个决心当“爸爸”的人还在忙着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