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嫖娼被拘 事发酒店没有其入住记录

来源:北京晨报
2014-05-17 10:27:59

 

 

黄海波嫖娼被拘 事发酒店没有其入住记录

更多推荐:黄海波绯闻缠身历任女友哪个为真
 
黄海波嫖娼被拘 昔日写真温暖从容 

2010年7月,有媒体拍到黄海波和“准老婆”购豪车、吃大餐的亲密场面。时隔一个月,黄海波驾着豪车出现在京城某著名夜店门口,并和女友周诗雅面带微笑地一起下车,当晚周诗雅“真空”上阵,穿着一件性感的露背黄色连衣裙,只见她两腮泛红,眉目含情。恋情被曝光,黄海波和女友却如此高调泡吧,看来两人对此已毫不避讳。

据说,周诗雅是喜欢与不同男星高调的女演员。此前,曾有人爆料,周诗雅与任达华一直保持着亲密关系。还有人目击到二人在北京出入同一酒店,也有人在杭州拍到二人夜游的照片。不过,周诗雅自己的解释是“我和任达华确实是认识近十年的好友,上次在杭州被拍到我俩进入同一家酒店,只是我受朋友之托接待一下他而已。至于其他几次,也是我俩的偶遇。”至于有媒体称她是黄海波的未婚妻,周诗雅则解释道,“我和黄海波是老朋友了,但绝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