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嫖娼事件始末 酒醉犯事网友宽容

作者:辛良 来源:北国网
2014-05-19 08:01:12

黄海波嫖娼事件始末 酒醉犯事网友宽容

疑似警方实录曝光

黄海波嫖娼被抓一事曝光后,各种没经核实的消息充斥在网上。 16日,就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警方处理实录图片,这组图片共三张。其中一张图片以文字形式展现了此次事件的过程细节:5月15日16时许,民警在北京市朝阳区华威桥工大建国饭店楼下将涉嫌卖淫的由某查获。经民警突审,该人承认刚刚在华威桥工大建国饭店518房间内与一名男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随后,民警在华威桥工大建国饭店518房间,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黄海波、刘某某控制。

该图片上的信息显示,由某承认是一名吴姓女子介绍卖淫,而刘某某承认了是一名丁姓女子介绍卖淫。民警于5月15日17时许,在朝阳区霄云路附近将涉嫌介绍卖淫的吴姓和丁姓女子控制。另有一张图片显示,涉嫌参与卖淫的一名女子,图片上标尺显示,身高近1.85米。而第三张图是黄海波的照片。不过,该网友后来删除了微博。

事发饭店系黄海波剧组租住地

此外,16日也有不少媒体前往事发的北京工大建国饭店518号房间探访,据媒体称,该房间位于酒店5层的西北角,从楼层中所挂的紧急疏散图上可以看出,518号房的大小是正常房间的两倍,应属于千元的套房。

而媒体请饭店工作人员在系统中输入“黄海波”三个字,页面显示没有任何入住信息。这也就意味着,在5月15日当天,黄海波并没有使用自己的身份证入住酒店。据饭店警卫室介绍,演员黄海波所在剧组租用了工大建国饭店的几间客房,而黄海波及其他几个演员长期居住于此。演员们每天早晨6时离开房间,至于何时回来,警卫室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