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嫖娼事件始末 酒醉犯事网友宽容

作者:辛良 来源:北国网
2014-05-19 08:01:12

黄海波嫖娼事件始末 酒醉犯事网友宽容

圈内好友力挺

事件曝光后,不少黄海波的圈中好友选择在微博上力挺好友,称“人无完人”,请大家宽容。

导演徐纪周:海波没啥城府,人很性情

曾与黄海波合作过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的导演徐纪周17日上午在微博中写道:“我与黄海波同年同届同星座。 2010年携手并肩共同完成了我们毕业十年的代表作。戏里戏外都是兄弟。知他一路前行的不易,也为他的每一份成绩欣喜!海波是个单纯的人,没啥城府有话直说。人很性情,对朋友对同事都很热情周到。如今犯了错,错也认了,以后改正就是。希望了解海波为人的,都能宽容些。 ”该微博得到了不少圈中人的支持,演员王琳、姚芊羽、王雷等都在评论中请求大家对黄海波宽容些。

导演刘江:他容易得罪人而不自知

与黄海波合作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的导演刘江,也发微博称,“海波在创作中是个简单的人,所以他总能拿出最通透最真挚的表演;生活中,他是个更简单的人,他几乎没什么爱好,绝大多数话题都是表演。但简单也是双刃剑,海波把喜怒全写在了脸上,容易得罪人而不自知。这次,简单使海波付出了代价!虽然海波的错误不简单!但请大家给这个简单的人一个修正自己的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