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全新单曲《田园香》首发 唱作才女新启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0 10:35:56

 

黄雅莉全新单曲《田园香》首发 唱作才女新启程

黄雅莉《田园香》封面图

 

5月20日,黄雅莉发行全新创作单曲《田园香》,这是黄雅莉2014年加盟新东家种子音乐之后的全新音乐作品。沉淀了一年多,黄雅莉以全新面貌华丽回归,近18个月没有推出新作的这段时间里,黄雅莉从未停止创作,这首全新创作单曲的《田园香》便是她对人生、对生活、对世事的全新感悟。

《田园香》是一首日式民谣作品,悠扬顺畅的旋律,搭配黄雅莉“最清澈干净的好声音”,高低声的起伏间,和谐而优雅,如袅袅茶香,令人回味,强烈的画面感,让人仿佛置身田园中一般,温暖却又清新,心情放松下来,压力也随着歌声远去,让人倍感舒适。《田园香》的歌词讲述了家的美好与年轻人渴望在外面的世界闯出一番成就的梦想,同时又不忘初心,对家怀有深深的眷恋,在田园画般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直达心灵,令在外打拼的年轻人产生强烈的共鸣,瞬间治愈思家之情,忘掉种种烦恼和压力,让人充满力量和希望,更加坚定地追逐自己的梦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