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全新单曲《田园香》首发 唱作才女新启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0 10:35:56

 

黄雅莉全新单曲《田园香》首发 唱作才女新启程

黄雅莉

《田园香》这首歌曲在日本进行录制,邀请到了曾任SMAP、仓木麻衣等制作人的日本顶级制作人镰田俊哉老师进担任音乐制作,整首歌曲从编曲、填词到制作,顶级的音乐水准带给大家无比舒适的听觉盛宴。对黄雅莉来说,好音乐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用心表达,才是最理想的唱歌方式,用心唱出来的歌,才能直击人的心灵。

对于此次与之前完全不同体验的创作,黄雅莉表示:“很开心在‘嫁入’新公司后,能够这么快推出自己创作的音乐作品。这许多年,我去过那么多的地方,看过那么多美丽的风景。可是我依然在寻找,寻找那个能让我心安然的一个角落。其实这个角落,就是我自己心里那个有着梦想的地方。我希望通过这首《田园香》,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让大家看到更真实的我,这首歌是我为音乐梦想打拼的真实写照,希望能够为和我一样正在为梦想努力的年轻人一些安慰和鼓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