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电视台再曝辱华事件 剧中现“华人与狗不得入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5-21 09:07:54

知错认错,绝不改错:辱华电视台生存之道

在道歉信的最后,电视台方面承诺:“在任何情况下,在我们以后的的艺术活动发展中,将避免引起任何抗议示威的作品,在所有的作品里将对中国文化保持真诚的尊敬,这将会体现在我们以后的文化作品里。”

这件事情随着电视台的道歉信也算告一段落了,善良的华人们相信了电视五台道歉的诚意。事实上,这家电视台侮辱华人是有着“悠久传统”的,去年该电视台播出了一档恶意中伤当地中餐厅的节目,女主持人阿依达甚至暗示中餐厅用“人肉”做菜,引发西班牙中餐协会和华人社团的强烈抗议。

而仅仅在五个月之后,该电视台再次爆出辱华言论和节目,不禁让人怀疑这家电视台的领导人根本就是种族主义分子,从心里仇视华人。

在“中国人与狗不得入内”节目播出之后,当地华人的网络以及微信朋友圈里开始大量转发并讨论这个这起事件,一些华人开始酝酿针对这起事件的游行示威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