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纽约注册童装品牌Angela wang

作者:卢圆媛 来源:重庆商报
2014-05-23 09:12:59

王诗龄纽约注册童装品牌Angela wang

  王诗龄与造型师老黑

相关阅读:王诗龄纽约T台首秀
组图:王诗龄随父母纽约行 小公主不改吃货本色
李小鹏女儿萌照集锦 奥莉贪吃可爱胜王诗龄
李湘女儿王诗龄晒画作 王岳伦:乖女儿加油!

用逆天的节奏形容王诗龄一点都不为过——纽约当地时间5月19日,她刚在纽约的T台上完成了自己人生的第一个时装秀,成为第一位在国际T台上走秀的中国小模特,随同李湘一家人前往纽约的造型师老黑昨日又在其微博上发布消息,称王诗龄在纽约注册了自己的童装品牌Angela wang。

造型师老黑在微博上写道:“如果你向神求助,说明你相信神的能力; 如果神没有帮助你,说明神相信你的能力呵呵!Angela 在纽约的成功首秀!同时Angela wang 的品牌在纽约也诞生啦!今天的国内以及国外的网站都占满啦头条!今天大家辛苦!聚大餐!纽约永远的蓝天超赞!晚上还是偷着出去吃中餐广东菜!超好吃!”看来王诗龄既是要成为小公主,也要成为大明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