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萌萌回应恋情称爱错了 暗指张默没担当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5-23 10:35:15

牛萌萌回应恋情称爱错了 暗指张默没担当

  牛萌萌在电影《爱的频率》发布会上承认了与张默的恋情

推荐阅读:牛萌萌承认是张国立准儿媳 张默:已分手
张国立默认张默未来媳妇 揭牛萌萌5段情

5月23日零点整,牛萌萌发表长微博,回应和张默恋情,以下为牛萌萌长微博:

在聚光灯下生活,规则扩张超出想象。语言有技巧,文字做游戏,这是要懂的艺术。若不屑一顾或百密一疏就全盘皆输。焦点会颠倒放大无心的语言,已百口莫辩。张冠李戴的问题四舍五入的记录,标点党胜。我现在单身,日子过得挺好,有保留的说话没保留的爱。如我所说,随缘,曾经的人不留,逝去的情放下,以后我们更诚恳、细水长流对感情、期待未来一切的美好。美的能理直气壮,不委曲求全,好的没翻脸不认、全实事求是。本以为“在一起”是感情的体现,两人的事,不想解释,说辞难抵事实,可惜对错的人,事实成闹剧,不被人知。现实说明人性不同对爱定义不同,形式或头衔压垮真实的亲密。我羞于承认爱过或爱错,仅此为曾经的勇敢做个交代,无谓输赢。未来伴我斗智斗勇的,必是有担当值得懂我的人。我保证,你保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