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丈夫花天酒地妻子提出离婚 判赔280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4-05-23 10:45:49

不停转移财产

争产

在提交给纽约曼哈顿法庭的文件中,艾琳娜说雷博诺夫列夫使用婚姻财产通过各种信托公司和有限责任公司购买了大量其他资产,并使这些资产与她脱离关系。

艾琳娜说,这些资产包括法国摩纳哥足球俱乐部,塞浦路斯银行价值2.95亿美元的股票和佛罗里达价值9500万美元的棕榈滩,这个棕榈滩是从唐纳德·特鲁姆普手中买来的。

雷博诺夫列夫还从好莱坞明星威尔·史密斯手中购买了一栋价值1200万英镑的夏威夷豪宅。并花费1.78亿英镑在摩纳哥买了一套顶层豪宅,他目前就住在这套房子中。

为了女儿,雷博诺夫列夫去年花费1亿英镑从希腊奥纳西斯家族手里购买了一个小岛,当年希腊船王亚里斯多德·奥纳西斯和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的婚礼就在这个岛上举行。

富豪丈夫花天酒地妻子提出离婚 判赔280亿元

  德米特里·雷博诺夫列夫的美国豪宅

雷博诺夫列夫的财富主要来自出售名下的俄罗斯化肥企业“乌拉尔矿业集团”,2010年,他将自己的股份套现65亿美元。

2011年12月,他买下了摩纳哥足球俱乐部,使其与卡塔尔人控股的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一起,成为法国近年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

雷博诺夫列夫的离婚官司从2008年一直打到不久前,直到瑞士日内瓦法庭做出了这个天价补偿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