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丈夫花天酒地妻子提出离婚 判赔280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4-05-23 10:45:49

艾琳娜的律师马克·博纳特表示,这个判决对于德米特里·雷博诺夫列夫无疑是“当头一棒”。他说,雷博诺夫列夫曾经“拼命反抗”,并且试图通过境外企业隐瞒资产,现在他还有上诉的机会。这起离婚案的补偿款远远超过了“猫女”乔斯林·威尔顿斯坦从前夫那里得到的15亿英镑补偿款,那是此前的全球最昂贵离婚案。传媒大亨默多克1999年和第二任妻子安娜离婚,所给的补偿款也只有10亿英镑,至于后来和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离婚,他几乎没给一分钱补偿款。

艾琳娜还赢得了他们13岁女儿安娜的监护权,并因此而获得了雷博诺夫列夫位于日内瓦高档社区住在的一半所有权。此外,那个希腊小岛以及2012年雷博诺夫列夫在纽约为女儿安娜买下的一套价值5000万英镑的顶层豪宅也归艾琳娜所有。这栋豪宅的卖家是花旗银行前董事长桑德·威尔夫妇,当时创下了纽约房地产市场单套住宅最高价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