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怀孕仍穿细高跟 王诗龄坐行李箱撒娇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5-26 08:42:10

李湘怀孕仍穿细高跟 王诗龄坐行李箱撒娇

 李湘、王岳伦和爱女王诗龄

相关阅读:王诗龄纽约注册童装品牌Angela wang
王诗龄成首位登国际T台中国童星 李湘激动落泪
组图:王诗龄随父母纽约行 小公主不改吃货本色

李湘怀上二胎的消息已经得到证实,王诗龄就要当姐姐了。去年借助《爸爸去哪儿》热播,不仅火了李湘的爱女王诗龄,她和老公王岳伦的事业也持续走高,如今,虽然怀孕了,但李湘仍有忙不完的事业。

日前,李湘、王岳伦带着王诗龄一同回京,已经怀上二胎的李湘仍穿了一双细高跟,戴着酷酷的墨镜,女王范十足。“女王驾到”,周边的路人瞪大了眼睛、惊呼着目送,不过,女王始终镇定,气场强大。

在李湘身边的是老公王岳伦和爱女王诗龄,爱女王诗龄吵着要坐到行李箱上,于是王岳伦将推行李和带女儿两项任务一并完成了。王诗龄手握拉杆,怀抱玩偶,兴奋地跟爸爸说笑着。走出大厅,助理前来迎接,行李箱不能再往前推了,王诗龄转而要爸爸抱着,紧紧搂着爸爸脖子撒娇卖萌。抵达停车处,王诗龄仍粘着爸爸不肯下来,样子超可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