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桃花旺 《中国新声代》搭档双女王

2014-05-26 14:03:02

 

汪东城桃花旺 《中国新声代》搭档双女王

拥有歌手,演员,设计师等多重身份的汪东城近日加入《中国新声代》,携手茜拉、尚雯婕担任音乐老师。集多项才艺于一身的韩系暖男汪东城自出道以来,每每与女星合作,均会传出绯闻。此次汪东城更是搭档两位女王,不知汪东城会否与其中一位女星擦出火花。

细数跟汪东城合作过的女星,从王心凌到林心如,无一不传出绯闻。汪东城更是坦诚暗恋过多次搭档的许玮甯。其中与杨丞琳的绯闻最受关注。《爱就宅一起》开拍前,杨丞琳、汪东城戏外已悄悄来电,拍戏期间,两人不仅常与同剧演员一起出游、吃饭聚会,该戏杀青后,虽各跑各的通告,杨丞琳在海外宣传时,仍常以短信传情问候汪东城,而汪东城也曾亲手在棒球帽上做画,选在西洋情人节当天送给杨丞琳,让她感动到直说:“除了粉丝送的礼物外,从未收过这么棒的情人节礼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