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今日受审 律师称其没"毒瘾"渴望重返舞台

来源:人民网
2014-05-27 08:34:02

 

李代沫今日受审 律师称其没

  李代沫

相关阅读:选秀红人今何在?春哥压轴戛纳李代沫入狱
李代沫经查非首次吸毒 已排除贩毒嫌疑
嫩模学妹力挺李代沫:有人故意整他

案件回顾:

现年25岁的李代沫曾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比赛,因演唱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而一炮走红。之后李代沫在北京签约当然娱乐公司。

3月17日,北京市公安局抓获李代沫等人,经查其尿检为苯丙胺类阳性,且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3月18日,李代沫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4月16日,李代沫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北京市朝阳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5月9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犯罪嫌疑人李代沫依法提起公诉。

公诉机关指控称,李代沫于今年2月至3月间,在其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首开幸福广场某室的暂住地内,先后多次分别容留卢某某(男,28岁,浙江省人)、郝某某(男,33岁,河北省人)、郑某某(男,36岁,内蒙古自治区人)吸食毒品。后李代沫被查获归案。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李代沫无视国法,为满足私欲,多次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其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四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容留他人吸毒罪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