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称可改行做装修 《田园香》获何炅等称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8 11:11:34

 

黄雅莉称可改行做装修 《田园香》获何炅等称赞
 
黄雅莉

日前,刚刚发行最新创作单曲的“音乐精灵”黄雅莉在上海参加“天使爱美绿”艺术活动,由她亲手用架子鼓改装制作的精美艺术品也在艺术展中参展,经过改装的架子鼓成了一件非常有创意的精美艺术品,黄雅莉将音乐与装置结合的跨界艺术天分也得到了大家的赞赏。主办方为更完美展现“架子鼓深呼吸”这件工艺品,特别搭建了森林感觉的展厅,黄雅莉还亲临现场分享了制作中的趣事。黄雅莉最近刚刚发行了最新创作单曲《田园香》,这首歌是由她亲自作曲,讲述了离家在外为梦想打拼的游子思乡的情怀,整首歌曲音乐非常流畅,搭配黄雅莉清澈干净的好声音,歌曲发行后备受好评深得大家喜爱,还得到她的圈中好友的称赞和鼓励,何炅老师更是赞她“再次发现了自己的声音”。

黄雅莉展现超凡跨界艺术天分 笑称自己不唱歌将改行做装修

除了对音乐的投入外,黄雅莉还对画画和工艺品制作有着非常高的艺术天分,此次,在“天使爱美绿”活动中展出的“架子鼓深呼吸”装置艺术品,就是由黄雅莉亲手改装制作的。黄雅莉说,“这个架子鼓是我18岁时歌迷送我的礼物,后来被我踩坏了,虽然大鼓锤不响了,但它对我来说并不是废弃的,因为是歌迷送我的礼物,是有着特别的意义的,我希望能够把它转换或结合其它资源,闲置利用,赋予它新的意义。”音乐舞台上司空见惯的架子鼓,在她的手下来了个大变身,她将架子鼓七件套,分别改装成了时钟、沙发、鱼缸、黑胶唱片机、桌子、唱片架、吊灯。废旧颜料绘成时钟的低音鼓,嵌入树桩的军鼓,化作花丛的嚓片,微缩海底景观鱼缸的万花筒嗵鼓,黄雅莉笑称,“我通过这次亲手改装制作,发现我自己其实还是有装修的天分的,如果哪天我不唱歌了,我可以改行去做装修”。黄雅莉初次小试牛刀,用自己的巧手和想象力,打破音乐只能听不能看的固有思维,带你感受音乐的视觉“森”呼吸,击打出无穷绿色环保力量。在制作过程中,黄雅莉不时冒出的搞笑语句和古灵精怪的创意,让大家更加认识了真实的黄雅莉,正是勇于将这些不时冒出的创意和灵感变成现实,更增添了黄雅莉独特的个人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