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透露周迅将结婚 微笑回应疑似默认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4-05-28 14:02:41

陈坤透露周迅将结婚 微笑回应疑似默认
 
陈坤、周迅
 
相关阅读:周迅男友或许愿买英国古堡 建筑外形曝光
娱圈真正白富美:周迅收闹市四合院李念爱炫富
恋爱中的宝贝!周迅透视装写真甜又美
真美女才敢晒素颜 angelababy周迅全球女星素颜照大PK

今日,陈坤的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周迅作为压轴嘉宾登场,在开场聊完行走计划后,当主持人问到周迅是否会加入行走,陈坤便说:"她快要结婚了,也参加不了几天的行走。而且她一回国便赶来参加活动了,大家放过她好不好。"而周迅也未有否认,微笑疑似默认此事。

在随后的群访中,匆匆登台不到十分钟后,周迅便由众多工作人员护送离开,留下陈坤一人接受采访。当记者问询刚刚在台上所说的周迅结婚的事儿是否为真的时候,陈坤先是装作不知此事反问说:“是吗?我刚刚说她要结婚了吗?是不是太热我脑子记混了?”众多在场媒体都告诉他确实说了后,陈坤说:“那就是吧。也没什么好隐藏的,私下里我们是朋友,又是楼上楼下的邻居,好事情我一定是抱着祝福的心态的。”

记者再次询问确切时间时,遭到了陈坤的工作人员的阻拦。最后当问到周迅的男朋友是否也会加入到行走的力量时,陈坤表示他会邀请他,但是要看他的档期。当问到周迅和高圣贤在一起的消息是否第一个告诉自己时,陈坤说:“我们是好朋友,第一时间分享彼此的幸福都是应该的。”当再次问起周迅更多的事情时,工作人员收走了众媒体的麦,匆匆结束了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