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为儿子创作生日礼物《小V之歌》 新专辑《随时都在》6/18感动发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30 10:44:32

 

品冠为儿子创作生日礼物《小V之歌》 新专辑《随时都在》6/18感动发行

暖心系情歌创作才子品冠在沉潜两年后加盟新东家种子音乐,首张音乐大碟《随时都在》把自己过去两年生活点滴创作一网打尽,并加入新团队新气象碰撞出新火花,全新音乐作品将在6/18感动发行!品冠最近可说喜事连桩,恰逢5/31儿子满周岁,又宣布六月底即将迎接第二胎小女娃新生命的到来,让工作人员笑他真的很“赶进度”!品冠开心不已,笑说一儿一女刚好凑成“好”字,人生已经满足。为迎接儿子小V一周岁生日,品冠特别为儿子创作生日礼物《最美的问候(小V之歌)》,并在今日将这份礼物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见证小V最重要的成长时刻。

小V拍摄MV“耍大牌” 歌曲收录小V“处女声”

品冠为见证儿子JAYDEN成长,特别为他创作《最美的问候(小V之歌)》庆祝他一周岁生日,表达了对儿子幸福成长的寄望,歌词非常直白感人,并且还拍MV收录小V成长记忆,可说感动满点!MV的拍摄过程可谓充满曲折,因为小V要休息,品冠只给了2个小时的拍摄时间,但是拍摄当天小V提前睡醒,品冠立刻打电话给工作人员,所有人即刻赶赴品冠家中进行拍摄,但是小孩子是不会配合拍摄工作的,小V当天都很少笑,就只见冠哥冠嫂和一屋子的工作人员全部围住这个“超级大牌”逗他笑,大家才可以在MV中看到小V珍贵的笑容。此外,小V还献出“处女声”在歌曲中,因为小V还不会说话,原本是想录下小V的笑声放在歌曲中的,品冠笑说,“我每天晚上为了逗他笑,都跟老婆一直搔他痒,忙了好几晚终于录到他的可爱笑声!”录下小V的笑声之后,制作团队觉得如果可以听到小V叫“爸爸”会更好,后来为了录“爸爸”这两个字,品冠和冠嫂一直教小V说爸爸,教了2个多小时,小V才终于发出“爸爸”的发音,小V的第一声“爸爸”让品冠兴奋不已,心中窃喜之余还是有点小委屈,“因为一直教他说‘爸爸’和他自己的名字JAYDEN,结果他竟然先学会叫自己名字,可见他多自恋!不过后来听到他叫‘爸爸’,真的很感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