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连元病情好转报平安 台北儿童祈福祝愿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04 09:42:32

田连元病情好转报平安 台北儿童祈福祝愿

  台北儿童祈福祝愿

相关链接

田连元情绪稳定 不知儿子已离世

躺在病床上的田连元一直没放弃询问儿子的机会,用神经外科护士长王莹的话说,“老艺术家见人就问,我的司机咋样?我们不能告诉他老人家实情,就说不知道,后来,老艺术家和我们说,‘和你们说实话吧,司机是我儿子,他咋样啦?’……”王莹说,他们科里安排护士们轮替班照顾老艺术家,是24小时护理,为他翻身、吸痰。

目前,田连元的情绪比较稳定,但他并不清楚小儿子的实际情况,时不时地向医护人员询问司机(儿子)情况。出于对患者病情保护,医护人员并未告知其儿子的真实情况。

据悉,田连元28日上午在北京接受央视记者采访,为端午节录制特别节目,采访结束后动身回沈阳,当晚田连元乘飞机从北京返回沈阳,其在本溪财政局工作的小儿子田昱从本溪来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接他。谁也没想到,竟然发生这样的事情。一位陪护在身旁的朋友说,田连元原本不打算坐飞机回沈阳,“他原本是想坐动车的,如果坐动车回来,可能就避开这场车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