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前夫两次赴灵堂祭悼 与10岁幼女抱头痛哭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6-04 10:07:46

欢欢前夫两次赴灵堂祭悼 与10岁幼女抱头痛哭

  欢欢前夫

推荐阅读:吴宗宪谈欢欢自杀:出道早 不能接受起落
揭烧炭自杀女星欢欢:前夫8次外遇 出轨蒋勤勤

据台湾媒体报道,欢欢(于佳卉)前夫江国宾昨午二度前往台中殡仪馆,在她灵前上香并瞻仰遗体,他说“如果今天没有看到她会更遗憾”时眼泪几乎夺眶而出,心疼她“瘦狠多”。2人虽於2009年离婚,也长达2年没碰面,但他曾对挚友吐露真言“欢欢是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而他住处所有她的衣物摆设都原封不动;他觉得最难部分是告知10岁女儿“妈妈走了”,女儿当场大哭,父女接著抱头痛哭。

前夫江国宾2次祭悼

欢欢遗照由欢欢母亲亲自挑选,认为这张最美最像她。江国宾连续2天下台中,1天是深夜上香,1天是瞻仰遗容,他红著眼说:“我一定要来见她最后一面,不来我会难过,欢欢瘦狠多,我想,她今天会走上这条路,内心一定狠多苦,大家都不知道。我告诉她,放下一切痛苦,去你想去的地方!”

他也告诉女儿,以后有遇到不愉快的事不要闷心裡,过2、3天就会带她到妈妈灵前探视;昨他停留约半小时后搭车离开。

欢欢设在台中殡仪馆的灵位,放上了她穿一袭黑色礼服的艺术照,欢欢的弟弟于佳民表示,照片是由妈妈挑选。

前男友张克帆:她是骄傲的公主

张克帆昨哽咽透露狠自责:“我应该多关心她,录影后约她吃饭,打个电话跟她聊天都好。”表示从未察觉欢欢有犹豫倾向,“她是骄傲的公主,不会轻易表现脆弱”。他连日来失眠,这几天没梦到欢欢,“我想到的都是她叮咛我要减肥、衣服该怎么穿的点点滴滴”。告别式当天,他也会下台中协助处理后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