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爸爸同情小三 将痛骂教训彭顺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05 11:07:11

李心洁爸爸同情小三 将痛骂教训彭顺

  枪手李德仁

李心洁爸爸同情小三 将痛骂教训彭顺

  嫩模李悦彤(资料图)

推荐阅读:小三李悦彤父亲是杀人犯 彭顺急付分手费找回李心洁
曝彭顺小三父亲即港枪击案凶手 吞枪自杀

6月4日,彭顺,李心洁加上李悦彤(Liddy)这一段三角关系,峰回路转,事态已经发展到李悦彤的爸爸李德仁,是近日一宗持枪杀人及吞枪自杀案的事主,剧情发展就好像电影情节一样。

有杂志报道李焯燊访问,问到李心洁是否曾经试过自杀,所以入医院打点滴?心洁爸爸就表示:“她不是自杀,因为胃酸,胃痛。”再问到有没有教训彭顺?心洁爸爸称若属实,当然会好好教训彭顺,他说:“我当然有骂他,这件事谁都会感到心痛,我是他长辈,不可能没有。”

而Liddy的爸爸李德仁杀人之后,再吞枪自杀的新闻播出之后,报道就指李心洁爸爸对Liddy十分同情,心洁爸爸话:“她的爸爸很凶。她好可怜,可能因为父母离异,她才会变成这样。是否听到对方讲他的女儿?要不两个无怨无仇,没理由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