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高唱感动之歌《蜿蜒》 感谢伯乐李宗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05 11:39:23

 

品冠高唱感动之歌《蜿蜒》 感谢伯乐李宗盛

品冠

相关阅读:品冠音乐会歌迷感动飚泪 将曝光儿子生日礼物
品冠为儿子创作生日礼物《小V之歌》 新专辑《随时都在》6/18感动发行
品冠首次当金曲讲师 献唱经典情歌惹哭女同学
“暖男”品冠睽违2年深情创作《更宽的肩膀》
情歌王子品冠领军签约种子 把音乐当事业做

李宗盛曾重话伤品冠 品冠封李吉他为传家之宝留给儿子

把大哥李宗盛视为贵人的品冠,把“李氏名言”句句都深刻在心,还决心把“李吉他”当传家之宝,准备让儿子JAYDEN传承玩吉他!忆起李宗盛在录音室“磨人”的往事,品冠说,“当时在录2004年发的那张《门没锁》专辑时的主打《爱情不能做比较》,因为当时没录好,大哥常说唱歌是说话的延伸,希望我把歌曲像说故事一样自然生动,但我总达不到他的要求,他当时就对我说过一很重的话,‘品冠你唱歌只能这样吗?!’这句话让我当时备感挫折,但也激励了我!也因此一直把这句话牢牢记在心里,随时砭砥自己要更努力!”而聊起“李氏名言”,品冠表示其实大哥讲的很多话都很经典,其中有一句话,是我在音乐低潮期时,他说出鼓励的这番话,让我把它当座右铭记着;他说“音乐这条路不是你飞的多高,而是你走的多远!”让我获益匪浅,也鼓励我继续往前!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把李宗盛所说的话当至理名言外,品冠也把“李吉他”当宝贝;品冠笑说,“我是全世界最先拥有第二把李吉他的人!第一把是周华健大哥拿走,这第二把李吉他我多年来一直拿来创作,直到现在还是用这一把;之后我打算传给我儿子,希望当传家之宝继续传下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