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赵又廷成婚低调简朴 吃拉面过新婚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6-09 09:02:35
 
 

高圆圆赵又廷成婚低调简朴 吃拉面过新婚日

高圆圆赵又廷

相关阅读:高圆圆与赵又廷北京领证 甜蜜瞬间回顾
高圆圆赵又廷甜蜜牵手 机场缠绵热吻难舍难分
超全明星童年旧照 高圆圆江一燕变化大
网曝赵又廷高圆圆拍摄婚纱照
赵又廷承诺会娶高圆圆 具体日期仍未定

在《咱们结婚吧》热播半年之后,“大桃子”高圆圆也“出嫁”了,6月5日她与赵又廷在北京结婚登记,自从2012年初被曝光恋情后,这段低开低走的“姐弟恋”如今终于修成正果。在这个人生的大喜日子里,高圆圆和赵又廷继续不事张扬,低开低走,过了一个俭朴的“新婚日”。

高圆圆和赵又廷结婚“风声日紧”,6月5日目击到两人一同回京后,记者预感将有“大事”发生,第二天一早便让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赶到酒店守候,当天中午时分高圆圆和赵又廷再度一起出门,两人有说有笑,坐车来到酒店附近的一家普通拉面馆吃饭,谁能想到当天两人以一顿简单的牛肉面来庆祝自己的“好日子”?饭后高圆圆和赵又廷一先一后出门,在车前高圆圆向司机和同行的助理吩咐一些事宜,完全是一副内当家的模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