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曝阵容 钟汉良搭档唐嫣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09 13:14:09

 

《何以笙箫默》曝阵容 钟汉良搭档唐嫣

  阵容发布照

 相关阅读:男神聚首钟汉良抱Kimi被赞 明星婴儿旧照亮瞎眼 图
林志颖晒与钟汉良合影 力挺新《天龙》
霍建华才否认恋叶璇 又表白唐嫣:最好的女孩
唐嫣杨幂刘诗诗马伊俐范冰冰 娱乐圈真假闺蜜大起底
刘诗诗杨幂唐嫣《仙剑》女主角生活照比美(图)

自2013年年底《杉杉来吃》开拍,“青春文学人气天后”顾漫的另一部极致经典言情作品《何以笙箫默》何时会被改编,及由谁出演的各种讨论就根本停不下来。作为顾漫的成名之作,《何以笙箫默》曾连续三年荣登当当青春文学销量榜的TOP10,持续畅销10年,108次售罄,52次加印。在长达半年的热烈讨论后,日前,剧方剧酷传播终于首次正式公布了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确定的主创阵容。

钟汉良唐嫣首次合作 期待实现“不看《何以》不谈爱”

《何以笙箫默》是许多女性青春期就开始阅读并深爱的内地言情小说。原著顾漫所创造故事和人物影响了一代年轻读者,大家从小说中看到了自己曾经的青春与美好回忆,这个贴地气的言情故事也吸引了很多明星及经纪人。剧方对于主创的选择非常慎重,希望多征集和了解粉丝们的期待和意愿,力争给观众带来最完美的影视呈现,历经了近一年的意见征集,沟通,洽谈,最终确定了钟汉良与唐嫣的搭档组合。

钟汉良饰演的何以琛曾多次被网友评为“最有魅力的小说男主”第一名。有网友曾经这样形容自己心中的男主:“千年修得李大仁,亿年修得何以琛“。面对合作的邀约,钟汉良团队非常专业和谨慎,基于钟汉良曾经成功塑造的《来不及说我爱你》和《最美的时光》经典的荧幕男神形象,也基于太多粉丝对钟汉良饰演何以琛的喜爱与期待。在熟读了剧本及与导演刘俊杰多次沟通后,钟汉良有信心接受这个挑战,全身心投入创造这个经典人物,不仅去完成一个成熟演员的再度淬炼,也完成对喜爱这部作品的粉丝的回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