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情》录像季第四天 郭霁红力求意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09 14:14:06

 

《中华情》录像季第四天 郭霁红力求意境

郭霁红导演和歌手降央卓玛交谈甚欢

全程在现场监制的她表示:“在演播室进行舞台搭建的过程,就是在实践中不断追求电视画面富有意境的过程,需要舞美、道具、灯光等各个工种的齐力配合,那在这个时候,细节的设置在意境表达的时候就显得尤为关键,尤其是这次采用了实景的元素。例如在水景的引入之后,不能止步,我们要求的是让水灵动起来,要安装水波纹制造机;在录像进行中,发现利用真材实料的椰子树能更好的表现椰风海韵的景致,那就立刻更换道具。舞美搭建完工其实并没有结束,更重要的在录像开始之后,寻找细节之处的不足来弥补和改进,力求在实景的大环境下,用细节来营造电视画面意境,追求景观晚会的景外之境。”

据悉,此次《中华情》录像季的舞美还没有呈现最终效果,在接下来的几天还会有更大的惊喜出现。在录像季的前三天,已顺利完成《中华情•高原天籁》、《中华情•毕业那年》、《中华情•乐动盛夏》三场文艺晚会,在接下来的录像季时间里,主题会陆续涵盖“音乐版图”、“风华绝代”等《中华情》系列节目,以及贴合舞美设计的以“海洋”等元素为主题的椰风海韵、海之诗、江河之恋、漂洋过海的歌声等十余场专场文艺晚会,相信亦会为全球电视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