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加盟《道士下山》 陈凯歌:这次让你打过瘾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6-10 09:31:08
 
 

张震加盟《道士下山》 陈凯歌:这次让你打过瘾

张震

相关阅读:“学霸”张震:只因怕倒退
张震家世揭秘:父亲为影坛常青树 母亲为于丹表姐
张震婚后首晒恩爱合影 妻子漂亮似明星

虽然张震的功夫已经很好,但他还是为了《道士下山》提前接受了两个月的武术训练,即便连导演都直呼:“可以了!”,张震依旧一丝不苟,全力备战,第一天拍戏便完全进入状态,在拍摄其中一场从数十米高空飞跃而下的打戏时,导演陈凯歌原本提出可以用替身,但张震坚持亲身上阵,表现异常生猛,一遍不行再来一遍,每次从高空跃下时都令导演为他捏一把汗,更被剧组众人称为“拼命三郎”。

据了解,香河片场是小道士“奇幻漂流”第一站,小道士何安下在这里初尝人间烟火,生出了七情六欲,并卷入一场武林恩怨,踏上波谲云诡江湖路。宁波片场以外景动作戏为主,小道士在此见识到失传许久的中国武功绝学。而上海片场则文武并重,既有声色犬马的十里洋场,花花世界,又有武林高手们的恩怨纠葛,所有角色都在这里粉墨登场,上演“终极大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