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加盟《道士下山》 陈凯歌:这次让你打过瘾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6-10 09:31:08
 
 

张震加盟《道士下山》 陈凯歌:这次让你打过瘾

张震

相关阅读:“学霸”张震:只因怕倒退
张震家世揭秘:父亲为影坛常青树 母亲为于丹表姐
张震婚后首晒恩爱合影 妻子漂亮似明星

国际一流特效团队助力中国功夫 打造华丽奇诡民国武林

近日全剧组千余名工作成员、负责运送拍摄器材的100多辆车已经做好了转场浙江余姚的准备。此前上海片场已经上演了多场惊心动魄的功夫对决。曾参与过《黄飞鸿》系列、《黑客帝国》系列及《西游降魔篇》等经典作品的武术指导谷轩昭率武行团队50余人,倾力协助导演陈凯歌完成动作戏的拍摄,他表示这次《道士下山》里的功夫,既有拳拳到肉的真功夫,又有突破想象力的神奇武术,可谓挑战巨大:“这次不仅有中国传统功夫,更有很多带有玄妙色彩的功夫,所以武行团队挑战巨大,一定要反复设计方案,与后期特效团队紧密配合,才能完美呈现出来。”陈凯歌导演则表示,“动作戏有很多种拍法,这次必须要创新,做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来!”

为营造出一个华丽奇诡、光怪陆离的民国武林,剧组耗费巨资请来曾包揽《了不起的盖茨比》、《斯巴达300勇士》、《黑客帝国》的Animal Logic工作室负责特效制作,视效总监全程跟组协助拍摄实景镜头。总制片人陈红表示:“之前在拍摄《无极》时我们就是在特效上吃了大亏,所以这次不惜重金聘请了国际一流的特效团队,来为影片打造出不一样的功夫奇观!”索尼影业总裁在拍摄期间多次来片场探班后,非常兴奋地表示:“这不仅是一部中国的电影,更会是一部国际化高品质的商业巨制,由于有国际一流幕后团队的加盟,让我们对影片的品质很有信心,未来一定会不遗余力地进行海外发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