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来源:人民网
2014-06-10 14:02:37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在整个为爱付出的过程中,郑爽说自己“有很多负面的情绪”,而这些负面的情绪也促使“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至于外界一直传言有第三者介入,郑爽几乎是立刻否认,她说:“我觉得我们之间应该没有第三者,我认识的张翰是个非常专一的男生。”

直到分手,还在为张翰抱不平的郑爽,难怪会在被问及将来与对方合作问题时,爽快地回答,“我不会介意。”张翰早前还扬言,如果分手,一定用尽一切方法将郑爽追回来,郑爽的回应则是犹疑的“不知道”。看来,两人是否会就此一刀两断尚未可知。

郑爽因饰演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女主角楚雨荨一炮而红。2011年,在电影《画壁》中饰演牡丹一角,一跃成为当代清纯玉女代表人物,并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提名。

从去年3月开始,郑爽就被指“远看像Angelababy,近看像杨幂,又有点神似佟丽娅”,从而引发整容传闻。随后郑爽方面极力否认,把原因归结为“妆容和服装的改变”,甚至郑爽的妈妈也出面辟谣,称女儿“不会背着我整容”.

随着其主演的新剧海报首度曝光,不少网友再次惊呼:“这竟然是郑爽?”海报中的郑爽脸型变长变尖,鼻子更挺、眼睛更大,气质也趋向成熟冷艳。网友纷纷表示,郑爽变成了少妇。

郑爽出生在小康且温馨的家庭,妈妈是普通职员,爸爸做生意。在容颜姣好的妈妈眼中,郑爽应该成为一个高贵、端庄的淑女,所以从小就让她学习才艺。为了女儿将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郑爽总被妈妈剔成个小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