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来源:人民网
2014-06-10 14:02:37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因为从小在外读书,父母特别心疼这个娇嫩的女儿,几乎每天都会打好几通电话。郑爽也特别依赖父母,没事基本会待在家里,她说自己是个地道的“宅女”.

说到父母,郑爽的语气里充满了骄傲,“记得我小时候,爸爸每天都骑着大自行车送我去上学,后来自行车换成了摩托车,再后来,摩托车换成了小轿车,再后来换成了更豪华的车。”郑爽说现在家庭殷实,都是通过爸爸的努力一点点换来。

小时候,妈妈抱着胖嘟嘟的郑爽出来散步,偶尔会有路人操着一口东北腔赞美一句:“哎呦,瞧这大胖小子长得真俊哪。”弄得妈妈哭笑不得。后来,郑爽在父母的支持下,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入学那年仅16岁。

2007年,刚满16岁的郑爽,被妈妈拉到了北影表演系的考场:“好多好多人!只有我像个孩子似的,妈妈陪在身边。别人都在表现自己的才艺,我就坐在一个凳子上,玩我的准考证,也不知道说什么,生怕把台词给忘了。”

在北影07表演系本科班里,郑爽不是最优秀、最出彩的学生,却是所有同学和老师心中的“小不点”(年龄最小)。接下来郑爽迎来了她的第一部戏《流星雨》,一夜爆红,而角色的得来确实一个意外。

制片人姚嘉透露:“当时来面试,郑爽不算是漂亮的,她进来时连妆都没化,还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我问她:”你怎么还有黑眼圈,是不是没睡好?“她很大大咧咧的回我:”没有啊,我这个是天生的。“一句话让我觉得这个小女孩很纯,这正是我们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