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承认恋情考虑再婚 另一半是圈外人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6-12 08:55:07

巩俐承认恋情考虑再婚 另一半是圈外人

巩俐考虑再婚

推荐阅读:张艺谋巩俐蔡依林周杰伦 分手后仍合作的明星
巩俐张柏芝赵薇 被大导演捧红的幸运女星
《归来》戛纳展映 巩俐落泪拥抱张艺谋(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张艺谋和巩俐再度合作,拍摄以70年代初为背景感人电影《归来》。饰演太太的巩俐,与分隔20年的劳改犯老公陈道明重聚,可惜自己患失忆症认不出他,仍一直守候“老公”归来。现实中的巩俐,笑言跟角色一样,对爱情很执着,也深信缘分这回事。

由张艺谋执导电影《归来》,改编自严歌苓的长篇小说《陆犯焉识》。讲述饰演劳改犯的陈道明,经历文革结束,最后平反回家,但发现家中一切早已改变,饰演太太的巩俐因病认不出眼前的他……

对于这次接拍电影,巩俐讲是看过小说,被深深打动,“导演当时给我看着部小说,真的很打动我,当中有很多情感及重点很感动,还喊了出来。”纵然情节悲伤,巩俐笑言这正是动人之处,“要在悲伤环境中,察觉故事的美,需要很多想像力。片中两人如果没这病,就会很开心,但有着这种关系,亦陪伴到最后,这个是凄凉又美好的爱情故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