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承认恋情考虑再婚 另一半是圈外人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6-12 08:55:07

巩俐承认恋情考虑再婚 另一半是圈外人

巩俐与前任老公黄和祥

推荐阅读:张艺谋巩俐蔡依林周杰伦 分手后仍合作的明星
巩俐张柏芝赵薇 被大导演捧红的幸运女星
《归来》戛纳展映 巩俐落泪拥抱张艺谋(图)

另一半是圈外人

戏中的巩俐一直等候老公返来,问现实中她可会同样守等候爱情?“这个是缘分,跟戏中不一样!我信缘,但我不是进攻型,所以相信缘分。缘分不是你去选择就得到,要来,自然会来。”她又补充,若然有段像角色这么根深柢固的情感,会一直等待。

又会否像角色那样,对爱情很执着?“肯定吧,我相信爱情的,也会相信缘分啦!哈哈。”巩俐讲,现在的另一半是圈外人,已拍拖一段时间。问是否Mr.Right?她甜丝丝讲:“还不知。(会否结婚?)会。(今年?)不知,还没去限定一个时间。”

虽曾有过一段失败婚姻,但她笑言未有因而吓惊,对爱情仍满有憧憬,笑讲:“拍完这套戏,对爱情更加有信心。如果不成功,就忘记好啦!每个人都需要一种情感在心中,才会过得有意义,特别是女生,每个女人都希望不会后悔这一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