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被空姐求合影淡定配合 机场换装恢复活力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6-12 09:28:28
 
 

赵又廷被空姐求合影淡定配合 机场换装恢复活力

赵又廷

相关阅读:高圆圆赵又廷成婚低调简朴 吃拉面过新婚日
爱得发腻的明星情侣:章子怡汪峰约会高圆圆赵又廷亲不够
高圆圆与赵又廷北京领证 甜蜜瞬间回顾
2014明星最可能结婚情侣档:高圆圆赵又廷黄晓明baby
网曝赵又廷高圆圆拍摄婚纱照

2010年,凭借银幕触电作品《艋舺》赵又廷获得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之后的《痞子英雄》、《第一次》、《搜索》、《狄仁杰2》、《致青春》等作品让他迅速走红,与高圆圆的一段恋情更是让这位台湾帅哥家喻户晓,频繁往来台北和北京成了赵又廷的日常状态。

近日,赵又廷和高圆圆领证了,领证当天,赵又廷还是从活动现场直接奔赴民政局的。的确,忙碌的赵又廷和高圆圆还是没有时间腻在一起。

日前,赵又廷结束北京的通告飞往下一个活动地点,一身西装革履就来到了机场,连衣服也没有时间换。在助理的陪同下,赵又廷先到柜台办理了登机手续。就在这时,帅气袭人的赵又廷被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认出,身着制服的美女希望能和赵又廷合张影,虽然一脸疲惫的样子,但赵又廷还是欣然答应了,面带微笑,站到女士身边,一只手轻搭在女士的肩头,“咔嚓咔嚓”,合影完毕。

大热天,捂着一身西装着实不好受。办理完手续,赵又廷赶忙拿上清凉衣装,前往卫生间换装。穿上短袖的赵又廷立刻恢复青春活力,还秀出了健硕的肱二头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