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员因陶喆要结婚 与节目组失联近一周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6-13 07:47:48

女学员因陶喆要结婚 与节目组失联近一周

  王奕丁与陶喆

相关阅读:陶喆棒棒堂亮相音乐盛典 分获“十年最佳歌手”“人气组合”
曝陶喆与小其16岁模特秘婚后离婚
陶喆手机屏幕被拍 疑与戴佩妮感情曝光

网易娱乐6月13日报道近日,陶喆在担任导师的《最美和声》节目中,与女学员王奕丁一直被传“师徒恋”。该女选手曾表示,自己是冲着陶喆参加节目的,并在节目中多次表示“想嫁给陶喆”。本月5日陶喆突然宣布婚讯,有传该女学员十分心碎,与节目组失联近一周,并无故缺席上周节目录制。

王奕丁来自山东青岛,热爱音乐的她从小就将陶喆视为偶像,很是痴迷。第一期节目自我介绍中,王奕丁当场向偶像陶喆表白,并大胆直言,“我儿时的梦想就是嫁给陶喆,所以今天我来了。”而其出色的嗓音也获陶喆青睐,“已经爱上她的声音”,并毫不犹豫抢拍她为自己的女徒弟。两人的这段亲密互动,也曾引来导演韩红和萧敬腾、孙楠、黄绮珊等其他导师的煽风点火,纷纷起哄让陶喆“娶了她”。晋级之后,为了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在陶喆面前,她更疯狂减肥20斤。陶喆宣布婚讯当晚,王奕丁发微博:“灰姑娘梦碎梦易碎。”并配一张哭泣的照片,当时便有不少粉丝留言安慰和鼓励。

节目组证实,王奕丁确实已经与节目组失联近一周,并无故缺席原本约定好的节目录制,“这周的节目我们已经为她做了一次临时调整和安排,若下次还是未能参与录制,可能就得按退赛处理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