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小号炮轰萧亚轩?柯爸:事出有因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16 09:04:58

柯震东小号炮轰萧亚轩?柯爸:事出有因

  记者问有关萧亚轩的问题,柯爸骂“问题很贱”

推荐阅读:柯震东宣告恢复单身 与萧亚轩分手

近日,有消息传出,萧亚轩和柯震东相差12岁的姐弟恋宣告分手,随后,又爆出疑似柯震东“柯冲动”的私号在私密页面上发泄,而疑似萧亚轩的粉丝去柯震东爸爸的账号下留言质问甚至谩骂。6月15日,网友“Sunny雨濛”通过微博曝光柯爸爸和粉丝的互动留言,力挺儿子柯震东。

柯震东化名“柯冲动”狂数女生罪状

日前,脸书上有署名“柯冲动”的人在网上狂数一名女生的罪状,从蛛丝马迹的背景资料,柯震东疑似是“柯冲动”,这是他跟朋友的私密帐户。他的经纪人没确认“柯冲动”就是柯震东,却说漏了嘴,指他因情绪激动才在私密页面上发泄。间接证实了这帐号是柯震东的分身。“柯冲动”写道:“因为震动劈腿导致录悲歌无法完成……震动沟妹确定劈腿……好厉害!好厉害!我拍戏情绪失控怎么都没有记者知道呀?”还怒问对方要被劈腿的可怜人身份混多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