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启动 林志颖陆毅现场“敢爱爸爸”大PK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7 13:35:44

《爸爸2》启动 林志颖陆毅现场“敢爱爸爸”大PK

《爸爸去哪儿》总导谢涤葵

推荐阅读:《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爸爸》威廉弟弟再秀英语 奥莉陷窘境

Kimi祝林志颖父亲节快乐 陆毅分享新一季拍摄趣事

当第一季“人气奶爸”林志颖和第二季“新晋好爸爸”陆毅一出场,就开始分享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心得,林志颖一上台就调侃陆毅:“拍摄了《爸爸去哪儿》,你现在还好吗?”陆毅立马大吐苦水:“真的非常累,看了你们的第一季,我们新一季的爸爸都在家好好锻炼了做饭的技能,没想到到了现场,做饭不成问题了,导演组设置了更多、更难的任务,特别的艰苦!”此外,林志颖现场还拿出了手机与大家分享Kimi送给他的父亲节礼物,当“爸比,父亲节快乐,Kiss!”的稚嫩童声响起的时候,全场观众被瞬间萌化。新晋老爸陆毅也分享了第二季的拍摄趣事,他表示贝儿遗传了他的好体能,拍摄时的表现令他非常满意。

接下来的“敢爱爸爸”互动环节可以说主办方相当有心,明星爸爸们需要在台上玩一个叫做“脸萌”的APP游戏,大屏幕上显现出数个卡通儿童脸,每一个都呆萌可爱。主持人要求林志颖、陆毅迅速认出最像自己宝贝的那一张萌脸,真真儿考验到了爸爸们的“火眼金睛”,好不容易分辨出来后,未想主办方又加大难度,要求爸爸们快速回答主持人关于自己宝贝的问题。当突如其来的“宝贝第一次叫爸爸是什么时候?”、“第一次听到宝贝喊爸爸的心情如何?”、“宝贝最像爸爸的是哪里?”各种问题抛向两位星爸时,明星老爸们回答起来都非常地幸福骄傲,而且现场笑点不断,欢声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