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朱》巡演不散场 殷桃新尝试不负众望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6-17 14:15:31

《罗朱》巡演不散场 殷桃新尝试不负众望

  殷桃版朱丽叶自由而天真,简单而生猛(摄影:解飞)

 

由田沁鑫导演,殷桃、李光洁领衔主演的中文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以下简称《罗朱》)于年初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截至今日全国巡演已走过24个城市,演出52场。有摇滚乐,汪峰的歌,中文夹杂着“Thank You”“思密达”,台上还会冷不丁冒出宝莱坞式群舞,如众人所言,“它是带有发展中中国气质的”。

朱丽叶“脱胎换骨”

穿越时空,朱丽叶爆炸式短发,身穿黑色小短裙,明艳动人、特立纯粹。带着田氏印象,萌乖萝莉感超级不常规,被观众誉为“脱胎于灵魂外的叛逆精灵”。现场舞台,自行车、吉他、棒球、墨镜等元素交错出现,现代感十足,“经典激情摇滚复古又时尚”的新型舞台,在香港、北京等地的上座率100%。

与罗密欧从初遇的情动,到为爱双双殉情,殷桃浑身荡漾着青春期女孩儿的叛逆与执拗。她朋克装扮,大跳热舞,与李光洁上演的热辣情爱,拥抱激吻,勇攀电线杆“女汉子”的行为更是让人惊喜,相较于国外版朱丽叶,殷桃的版本摇滚范儿,温柔面应有尽有,“朱丽叶·桃”走混搭风也成为该戏一大噱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