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爱情那么傻》MV首播 “作业本”填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7 15:28:20

 

品冠《爱情那么傻》MV首播 “作业本”填词

品冠

相关阅读:品冠高唱感动之歌《蜿蜒》 感谢伯乐李宗盛
品冠为儿子创作生日礼物《小V之歌》 新专辑《随时都在》6/18感动发行
品冠音乐会歌迷感动飚泪 将曝光儿子生日礼物

品冠爸爸儿子一起哼唱《爱情那么傻》 自曝小女儿下周出世

前几日品冠在大马陪父亲过父亲节,但由于每天都一大早出门工作,一直到晚上十一点才回家,没办法好好庆祝父亲节;因此品冠决定在大马的这几天,每天出门工作前就跟父亲一起用早餐、聊天散步,他说,“没有特别的庆祝方式,但因为工作关系,已经很多年没办法在这一天好好陪伴父亲了,所以就用他最舒服的方式庆祝。”品冠还透露,之前有把自己的新歌给爸爸听,爸爸听完都说好听,而且还放给街坊邻居听,顺便帮他宣传新歌,他笑说,“我请他听完选主打歌,结果他喜欢《爱情那么傻》这首歌!其实我还蛮开心的,因为不但爸爸喜欢,我每次在家弹唱这首歌,儿子也会咿呀咿呀的在旁边“合声”,可见这首情歌不管男女老少都爱!”下个星期品冠将迎接小女儿的诞生,他兴奋的表示既期待又紧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