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森事迹电视剧《生命的承诺》摄制组成立

来源:环球网
2014-06-18 14:54:29

李林森事迹电视剧《生命的承诺》摄制组成立

  李林森

李林森事迹电视剧《生命的承诺》摄制组成立

  李林森(右)在万源市沙滩镇栀子园村钟家湾村民小组看望八十七岁的老党员龚茂宗新华社发(邓良奎摄)

以李林森为原型的30集电视连续剧《生命的承诺》摄制组日前在京正式成立。

李林森生前系四川省万源市委原组织部长,他用真诚、挚爱和生命兑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人民的承诺,为党的事业燃尽生命之火,他的感人事迹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评价他是“新时期基层组织部长的优秀代表,是组工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楷模”。

为宣传好李林森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质,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北京大学电视研究中心、天津滨海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华粹文化艺术中心等单位联合组成的摄制组,集聚了优秀的创作队伍,将以独特的艺术视角、精湛的艺术表现力,为观众全景呈现这一当代英模的感人故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