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森事迹电视剧《生命的承诺》摄制组成立

来源:环球网
2014-06-18 14:54:29

李林森事迹电视剧《生命的承诺》摄制组成立

  李林森给万源市官渡镇胡家坝村的留守儿童送去了学习读物

李林森事迹电视剧《生命的承诺》摄制组成立

  李林森(左一)、汤学全(左二)看望困难群众

据北京大学电视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剧将采用现实主义精神与浪漫主义情怀相结合的表现方法,强化现实主义精神。据悉,该剧由著名剧作家郭晨牵头,多次深入李林森生前工作和生活的地方体验生活,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素材。编剧团队反复征求各方意见,几易其稿,历时两年,精心打磨剧本,以期通过电视连续剧的形式,全面展示李林森在“教师、检察官、村支书、乡长、乡镇书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等多个岗位上做人做事、执政为民的高尚品质,张扬一个“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电视连续剧《生命的承诺》通过描写李林森对党忠诚、对事业奉献、对人民尽责、对家人爱戴,诠释生命的意义和忠诚责任的时代内涵。该剧通过70后组工干部的成长经历,展示普通人在改革开放大时代历史进程中,“拼搏奋进”、“勤奋成就梦想”的励志青春。剧中人物接地气,不是靠说教,而是靠质朴、真诚打动观众。

据介绍,该剧将于2015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