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结束“花少”旅程 带感恩之心做新唱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9 09:44:48

 

华晨宇结束“花少”旅程 带感恩之心做新唱片

华晨宇

相关阅读:《花儿》大结局曝光:许晴称华晨宇给了她最炽烈的爱
华晨宇演艺事业全面开花 收视率王牌吸金千万(图)
刘涛首度回应与许晴不和 华晨宇许晴关系现裂痕
华晨宇谈与许晴姐弟恋:我们是同类

华晨宇,就像是一本书,如果没有认真的阅读,你就不会读懂他。华晨宇在比赛期间曾说过“我以前活得挺累,当我后来决定接受这一切的时候,我就想说,活得随意一点”。“随意点”在别人看来是一句口头禅,在华晨宇心里也许是他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时豁达的“花式哲学”。然而随意并不代表着随心、漠不关心,相反华晨宇在点滴的生活细节上,接受与传递着关心与爱。不需要刻意的煽情,不需要摄像头的捕捉,花花的表达低调而自然。

结束了“花少”旅程,华晨宇刚一返京就马不停蹄开启工作状态,筹备自己的首张专辑。完成人生中的第一张专辑,是华晨宇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人生中的第一次旅行到人生中的第一张专辑,华晨宇坦言这一切都是意义非凡的。据了解这一次花花有可能尝试创作,其中有许多这次旅行的灵感和感悟。他坦言,音乐是给大家最好的礼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