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遭球迷吐槽闭嘴:解说能唤醒植物人

作者:竹圆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19 14:48:35

刘建宏遭球迷吐槽闭嘴:解说能唤醒植物人

  主持人刘建宏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上届世界杯得主西班牙0:2负于智利队,成为小组赛中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这场比赛的第一个吐槽点即卫冕冠军惨遭淘汰,然而当熬不了夜的小伙伴们睡醒后,刚要被这个不幸的消息奠定一天不开心的基调时,猛然发现,在错过比赛的同时,他们还错过了一场集体吐槽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建宏的狂欢。

其实,对于刘建宏的解说,在多次比赛中已经被不少球迷吐槽,比如那就经典的“留个中国队的时间不多了”。此次解说西班牙和智利的比赛,刘建宏依然延续了自己的评论风格,即悲情、悲情、还是悲情,他甚至在最后还念了一首叶芝的诗《当你老了》送给输球的西班牙。

本场解说,刘建宏把西班牙的失利归结于队员岁数大,球队已经偏老。可网友们却并不认同这一说法,网友“vq6y3kju5x”就批评道,“刘建宏解说水平是最低的,西班牙是老的问题吗,意大利更老,是没参加预选赛的原因,缺少磨合和变阵,一直用以前的打法,范加尔不是说吗看了几个月的西班牙录像了,现在很少卫冕为什么,因为现在足坛变化快,你不打预选还想卫冕,当中国乒乓球队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