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遭球迷吐槽闭嘴:解说能唤醒植物人

作者:竹圆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19 14:48:35

刘建宏遭球迷吐槽闭嘴:解说能唤醒植物人

  刘建宏在解说中一度表示,是老天要灭西班牙

更有网友拿刘建宏跟其他几位知名解说员作对比,“没有张指的思路,没有贺伟的思维,没有段暄的思量,没有一点的思绪。一点都没意思!!!”

而对于刘建宏在比赛补时六分钟里,对西班牙像亲人一样的各种告白和各种不舍,甚至念诗,网友则表示倾向性不要太强。网友“吴晓星”:“事实上若不是被刘建宏黑,叶芝是仅有的我读过并且喜欢的几个诗人之一。分享一首除《当你老了》外他第二有名的诗《湖心岛茵尼斯弗利岛》:我要动身去了,去那茵尼斯弗利岛。#阿根廷若出局,求别朗诵里尔克# ”

整场球下来,网友们不仅在讨论比分,也展开了一场集体吐槽刘建宏的狂欢。有网友表示,“中国足球产生了很多奇迹,其中最奇葩的一个就是像刘建宏这样一个完全没有口才的足球盲居然霸占核心足球解说位置十余年。他的存在完美解释了为什么电视这样一个声画艺术的结晶,居然要有“静音”这种功能。”更有网友毒舌吐槽,“刘建宏的解说能唤醒植物人,因为他们会爬起来关闭电视”。最后还有网友无奈的追问,“距离刘建宏退休的日子还有漫长的十四年,难道我还要忍受3届世界杯4届欧洲杯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