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发片女儿诞生双喜临门 许茹芸送婴儿车祝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9 15:48:41

品冠发片女儿诞生双喜临门 许茹芸送婴儿车祝贺

  许茹芸送品冠婴儿车

加盟种子音乐后,在6月18日发行个人最新专辑《随时都在》的暖心情歌王子品冠,2014年可说是他演艺事业成果丰硕的一年。这张最新专辑《随时都在》不但收录了品冠超过一半的创作,并由他亲自担任专辑音乐总监,统筹整张专辑的音乐制作。此外,品冠也力邀知名词作大师何启弘老师担任A&R总监,并找来超强制作阵容,包括超级制作人朱敬然老师、三金制作人陈建骐老师,及周杰伦御用优质制作人罗宇轩(金毛)老师联手打造。因为新专辑发行加上第二胎女儿预计即将在6月23日出生,让品冠可说双喜临门,唱片公司特别为他举办盛大的发片记者会,并在记者会上演唱自己创作的专辑主打歌《爱情那么傻》。

品冠表示,12年前的6月18日,正好是自己《U-Turn 180度转弯》的发行日,可说格外巧合,他说:“618算是我的幸运日,这几个数字排列起来也是168(一路发),希望新专辑也能一路发!”也因为“一路发”的好兆头,唱片公司特别准备了用啤酒罐堆成的“大麦塔”,由种子音乐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吴锋先生与品冠一起倒满“大麦塔”,希望以大麦啤酒预祝品冠新专辑《随时都在》“大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