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发片女儿诞生双喜临门 许茹芸送婴儿车祝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9 15:48:41

品冠发片女儿诞生双喜临门 许茹芸送婴儿车祝贺

  品冠

好友献声送祝福 陶喆笑称要用力赶上品冠

好友许茹芸特地为了品冠发片赶回台北站台,再加上包括大哥李宗盛、陶喆、梁静茹、曹格等圈内重量级好友齐声祝贺,让品冠今天发片可说面子里子都做足。从1995年出道至今,在圈内累积好人缘的品冠,让唱片公司邀请到许多重量级的好朋友“献声”,包括李宗盛、陶喆、梁静茹、方大同、刘若英、巫启贤、杜德伟、房祖名、曹格、茜拉、张杰、周笔畅等12位好友都录下祝贺VCR,为品冠加油打气,其中最近传出结婚喜讯的陶喆还笑说:“品冠出专辑又要生小孩,你好厉害阿!我要用力跟上你!”

品冠感动地说:“看到这些歌坛老友,内心很感激、也很感动!”此外,四年前曾一起搭档演出音乐剧而成为超级好友的许茹芸,在品冠发片这天特别从韩国返台为他站台,并送上高级婴儿车给品冠,祝贺喜迎“双喜”,专辑、女儿都带财!刚成为新嫁娘的许茹芸笑说:“听说品冠下周要喜迎女儿出生,所以特别来沾沾喜气,送婴儿车给他,希望他好好当个超级奶爸,可以左手抱一个,右手推一个,两个恰恰好!”而为了让刚给当新嫁娘的许茹芸“好孕气”,品冠遵循了台湾习俗送了一把“金铲子”回送给许如芸,希望她能够早生贵子。生了两个小孩、俨然成为“生小孩专家”的品冠表示:“铲子不能放错地方哦!一定要放在床底下,不能放床头,才会一举得子!”说完还拿起铲子做起铲土动作,难得搞笑的pose让许茹芸笑到不行;主持人问品冠要不要教导一下许茹芸“生小孩”的步骤,品冠幽默地说:“我相信韩国人很有实力的啦!”顿时让现场笑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