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节闭幕希腊影片获最佳 黄海波新片得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06-23 07:36:10
 
 
上影节闭幕希腊影片获最佳 黄海波新片得奖
 
《胜利》剧组荣获评委会大奖(图片来源:东方IC)
 
推荐阅读:倪妮复古红唇亮相扮鬼脸 与娜塔丽波特曼热聊

6月22日,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盛大的闭幕式,海内外电影人在红毯上现身。目前,颁奖礼已经结束,8尊金爵奖得主已经全部揭晓。给为期9天的上海电影节画上圆满句号。

希腊影片《小英格兰》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及最佳女演员在内的三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而张猛执导,黄海波、张歆艺主演的华语电影《胜利》则获得了评委会大奖。

评委会主席巩俐最后登场,不无感慨地说:“我们用了5个小时来讨论,来选出最后的结果,这是一个非常温暖的旅程。对我来说,成功的电影节是不能去用钱去评价的,我们在这里没有票房的困惑和舆论的干扰。在这里,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一个电影人的自由,受到的尊敬和平等待遇。非常感谢上海电影节给大家这样一个平台。”(文字来源:时光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