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引领芒果正太季 盘点那些小正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3 15:40:44

《爸爸2》引领芒果正太季 盘点那些小正太

TF boys

《爸爸2》引领芒果正太季 盘点那些小正太

黄星羱

相关阅读:《爸爸去哪儿2》六萌娃人气预测 丑萌最抢手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中国新声代》“三岁”老师反串伴舞 茜拉跪迎萝莉
TFboys好友登《中国新声代》暖萌贴心 尚雯婕大呼想当妈

鲜肉来袭:TF boys VS 黄星羱

要说如今最火的00后正太,怎能不提TF boys的三个小帅哥?在网上一条微博转发量惊人的他们,在参加《快乐大本营》时让人见证了他们的魅力。三个小男生各有特色,王源萌二、王俊凯酷帅和易炀千玺乖巧,现场三位的表现也萌化一众粉丝,能歌善舞,乖巧可爱,搞怪呆萌,不少观众看完都表示终于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红了。

在日前芒果台播出的《中国新声代》中,另一位小鲜肉的出现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他就是黄星羱。夏天给妈妈做绿豆粥,冬天做火锅,茜拉、尚雯婕、汪东城都瞬间被暖化。现场还献唱汪东城的歌曲《我有我的young》,又与尚雯婕一起合作《小星星》,唱跳俱佳大展唱功。同时还给三位老师带来自己做的可乐鸡翅,暖到尚雯婕汪东城争着要他做自己的儿子,小暖男的魅力无法挡。他还是TF boys王俊凯的好朋友,如今王俊凯已经在00后偶像界占据一席之地,黄星羱也奋起直追,大有向好友学习努力且挑战的意味,长相乖巧的他在尚雯婕的指点下潜力无限,也将会是00后偶像中的中流砥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