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好友登《中国新声代》暖萌贴心 尚雯婕大呼想当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8 11:10:15

 

TFboys好友登《中国新声代》暖萌贴心 尚雯婕大呼想当妈

黄星羱舞台资料图

继上周《中国新声代》第一阶段收班首次班级秀后,本周六晚19点的节目将迎来新一波的优质童声。此前盛传的TFBOYS王俊凯好友广西正太黄星羱也将完成在《中国新声代》舞台上的第一次亮相。他在第四期节目中表现亮眼,其温暖体贴的形象也深受老师和观众喜爱。

第四期节目中,还未正式登台的黄星羱在开场vcr里刚一亮相就引起现场观众的惊呼“天呐,好可爱的小男生!”而在妈妈介绍他时说道黄星羱懂事乖巧,会做饭以及安慰妈妈生气时的卖萌绝活,其幸福的感觉溢于言表,黄星羱的小暖男形象也引得三位老师迫不及待的想收入自己班级。现场,黄星羱带来一首飞轮海的《我有我的young》献唱给汪东城,劲歌热舞更是让观众见识到小暖男动感的一面。随后黄星羱为现场观众及三位老师带来自己制作的可乐鸡翅,三位老师当场品尝后对其厨艺赞不绝口,尚雯婕更扬言“好想要个这样的儿子”,汪东城也大呼羡慕黄星羱的爸妈,自己也想做黄星羱的爸爸。贴心的黄星羱更请求三位老师留一个鸡翅给导演,温馨之举引得现场观众欢呼声不断。随后,黄星羱更与尚雯婕合唱《最终信仰》,展示了他暖男和动感帅哥之外的别样一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