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情》录像季收官 郭霁红诠释景外之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4 14:44:02

《中华情》录像季收官 郭霁红诠释景外之境

《中华情》唯美的舞台

据了解,此次总导演郭霁红力求在细微处营造现场氛围,非常重视对每一个细节的把控。她与灯光、音响、视频、摄像等各工种相互磨合,为现场录制的每一首歌、每一个环节进行量身设计,对每一位歌手的服装、造型进行严格把关,最终达到了追求视觉、听觉融为一体的如诗如画般意境享受,这无疑是此次《中华情》录像季创新之路的稳固基石。

对于此次录像季演播室舞美创意的完美展现,总导演郭霁红表示:“在文艺晚会中,山水、人文相融的视觉景观,是我在室外全息山水景观晚会创作手法上的追求,而意境美,也就是景外之境,也是我在艺术表达上想着重突出的。这次《中华情》在演播厅的15天录像季,并没有因为地点在室内而受到特别大的局限,条件虽然有限,但作为导演的创新是无限的。在室内做山水景观晚会将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晚会创作中运用在此次录像季中的经验,在景外之境的基础上,力求境外之致,打造一个充满想象力的舞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